Pages

June 24, 2011

[格繡]愛心格繍 sal

Hardanger SAL with nat


這個小作品讓我又再次體驗製作格繍時的寧靜與滿足感



原始圖檔裡的大小格繡愛心中並沒有任何蕾絲針法圖案設計
作者只標示出Kloster blocks製作完成後將線剪掉並製作綁線
我想應是想讓我們自由發揮,所以小愛心裡我加了
Dove's Eye



上回提到這個作品全是愛心,現在我又自己多加了一顆空心中的實心

從她設計裡的層層愛心就知道作者nat肯定是位可愛又熱情的手作人
 


十字繡加上非常簡單的格繡設計真的很迷人
我喜歡!希望你也會喜歡!

圖檔請參考這裡
願你擁有活力充沛的一天










我們都希望一切順其自然!但何謂自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