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5, 2012

貓頭鷹與灰色貓 ^^

來自義大利的貓頭鷹



這隻貓頭鷹原本應該是在元月一日與大家見面
結果101大樓的煙火秀結束後竟然連一半都沒繡完
有時我都懷疑十字繡似乎比任何一種刺繡都來的費工夫

免費圖檔來自這裡
別忘了順便看看她家其他美麗的Free Pattern喔!



**************


我把貓頭鷹關起來了



這時才發現牠的左右耳朵似乎不太對稱 ^^


**************




然後,開始想我如何可以把牠點綴的更加豐富...

**************




~~~~~來點花邊裝飾~~~~~



最後再配上一抹紅


*****************************



貓在夜晚是灰色的

Kaos是我非常欣賞與佩服的拼布藝術家
她的拼布技巧以及對色彩的敏感度總是讓人讚嘆
但是吸引我經常去她家串門子的是她內在的修為
她將對藝術,文學的熱愛及生活經驗吸收後再反芻
呈現出來的文字竟是如此溫馨動人又富有哲理
同樣愛貓狗的我今天被這"灰色貓"深深地感動著

如果你也愛拼布
如果你也愛閱讀
如果你也愛貓狗
那你也會愛她家















如果你願意真相自然會呈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