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tember 5, 2012

こぎん刺しの練習-1

早就對Kogin Embroidery (こぎん刺し)有興趣
但因為不懂日文,遲遲不知該從何開始及結束
直到一天在Carolyn家看到她的Kogin Patterns
終於讓我有信心選擇較適合的材料試著繡繡看







為了讓圖形整齊,我稍微修改了外框的尺寸


菱形---ひしがた (Thanks to Momoko's help)


如果仔細設計圖形的尺寸,所有的菱形可以結合成一大片圖案


 我覺得Kogin和Darning Stitch很相似,正面與背面的圖案都很迷人!


Thank you, Carolyn!!!





簡單的針法同樣讓人著迷
就像簡單的生活令人嚮往

5 comments:

  1. joody ~

    安安!我可幾乎天天都有來 ... 可您好神一下就發表了兩篇

    兩樣都好美好喜歡呀!

    可我的眼力越來越差怎麼辦?

    好怕無緣成就這樣的手作 ...

    ReplyDelete
  2. 挖~好開心~
    妳竟也喜歡小巾刺繡,
    我也好喜歡哪!
    妳初初玩就能那麼的美!
    很厲害了:)
    我最近也剛好計畫要玩,
    好巧、每次我都跟在joody屁股後面跑啦~

    ps.小巾刺繡的繡布,
    織法和十字繡布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但當然十字繡不一樣可以玩,沒問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