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il 27, 2013

有些人我想感謝,有些事我想分享!

Kaos一直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藝術創作者
那天她送出美麗的光讓我幸運的接收到了

寄送信封上的小創意
 Jun看到信封時告訴我這是很有意思的設計

線軸針包 by Kaos
 這是我收到的可愛的線軸針包


裡面附上了一張現在非常流行的中國剪紙卡片


卡片的背面則是Kaos的Zentangle


她設計的每個角落都讓我想仔細瞧清楚
謝謝妳! Kaos!


**********


QQ的溫柔及文筆總是令我感動

Free Hardanger pattern from QQ
這是她設計的情人節禮物-格繡面紙套
如果你喜歡,請到她的部落格留言即可!

謝謝妳! QQ!

**********


Evik很熱情的告訴我她會試試我分享的圖檔
這是她傳給我的網站連結Hardanger Ornament I

Thank you! Evik!


**********

Elli在她得的一個獎項中必須推薦十個部落格
非常謝謝她想到我,並將我放入這推薦的名單

Thank you! Elli!

**********


Glence是我的白色刺繡夥伴之一
她總是默默的支持我舉辦的活動

Hardanger Oranment stitched by glence
 看看她選擇的顏色
就跟她一樣的甜蜜

Hardanger Ornament - 背面
謝謝妳! 班長!


**********



我經常到85度C買鮮奶茶
突然發現他們的杯蓋換了


就這小小的一個小蓋子,既省成本又環保
另一邊則是有專利的設計-防止飲料灑出


真是聰明的創意!!!


**********


Carpacar公佈了一個新的齊繡
HAL Baby May. 10. 2013開始
相信嗎? 我是第240位報名者


**********


最後,我要謝謝Ms. Lee Albrecht
她刺繡的專業及熱情遍布全世界
這篇文章之所以讓我感受非常深
是因為她對刺繡的專注以及奉獻
她提到沒時間刺繡似乎不是藉口
這更是深深衝擊了我正想說的話
呵呵~~

Thank you! Lee!


**********

以上是根據文章的時間順序與你分享
非常抱歉無法經常即時的更新部落格
但你知道我一直都在這裡沒有離開過

只能說可以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是一件多麼幸福及不可多得幸福
謝謝你一直在此陪伴我,沒離開過


Thank you and have a great weekend!




此時此刻正是檢視自己的最佳時間點

6 comments:

  1. ciao judy....è un po' che non ti vedo...grazie per la visita e per le belle cose che ci fai vedere....però ho difficoltà a capire la tua lingua...potresti inserire sul tuo blog il traduttore? a presto
    dalmazia

    ReplyDelete
  2. Buon lavoro e concentrazione per i tuoi prossimi lavori ... ti seguo da sempre e mi fai tanta simpatia ... a presto ... Dalmazia ... io ho incollato la pagina sul traduttore e ho capito ... baci ... giusi_g

    ReplyDelete
  3. Very interesting this your post Judy, there are original designs and embroidered these two bearings are very nice. good Sunday
    sabrina

    ReplyDelete
  4. si Judy sono veramente buoni i biscotti ... mi piacerebbe tanto farteli assaggiare ....grazie della tua visita ... giusi_g

    ReplyDelete
  5. 哈囉!Judy ~

    我也來謝謝 ... 謝謝您 & 其他熱愛手做者 ...

    讓我無時無刻都能欣賞美麗的創作.

    ( 我此時心虛的對號 ㄋㄟ... )

    ReplyDelete
  6. Dear Judy, your white embroidery is so beautiful!! I want to say congratulations... you and your friends!
    Have a beautiful day :)
    erb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