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9, 2014

HAL Baby Finished

很抱歉!
我總是縱容自己荒廢網路世界
漸漸地...我趕上了自己的腳步!

粉紅色的圍兜是送給阿邦哥的小寶貝女兒

回家的前兩天
我逛遍了幾個大百貨公司都沒找到合適的娃娃
最後還是決定挑選一隻大家都會喜愛的熊寶寶
牠穿的上衣顏色與圍兜搭配起來的感覺還可以


紗似的透明緞帶增添了圍兜的柔和感

~姪女寶貝兒子的第一個圍兜~

五月底Tiffany的第一個寶貝兒子即將誕生
我到幾家玩具店尋找合適的馬匹來搭配圍兜
你是否也覺得,不需要時常看到,需要時找不到呢?


蕾絲花樣的緞帶與圍兜似乎是一體的

我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囤積很多配件
等到要用時卻發現沒有一件是可用的
不過蕾絲與緞帶例外,因為它們總是百搭
下回你看到蕾絲與緞帶記得帶一些回家喔!





緣深緣淺,路長路短,看見就好!~京城四少

7 comments:

  1. Judy, you are a very good artist, this work is very very beautiful! compliments!
    a big hug
    sabrina

    ReplyDelete
  2. Judy..... <3 meraviglioso ... mi piace molto con la fettuccia di pizzo ....bravissima sei riuscita a terminarlo ... anche l'orsetto è felice ... un abbraccio ... giusi

    ReplyDelete
  3. A magnificent embroidery!!!
    Bye, bye Elli

    ReplyDelete
  4. Wow! Gorgeous finishing, love them!

    Hugs,

    ReplyDelete
  5. 好棒的禮物啊~~收到的人一定會捨不得用吧 !!

    我也是那個囤了很多材料卻老是找不到的人
    一直以為是買太多的關係
    現在仔細想想
    可能腦袋退化也是一個因素吧~~

    哈哈~~~

    ReplyDelete
  6. 您好

    偶然地流覽到您的網頁 , 非常驚喜 . 我很想學習Schwalm 刺繡 ,

    不知可否與您上私人課?

    冒昧要求, 請見諒 .

    tsaiyu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好, 謝謝妳的留言!
      這是我的e-mail address (joody123@gmail.com)
      或是麻煩妳留下聯絡方法
      謝謝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