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e 19, 2016

Scissors Case and practice pieces

Inspirations from Silvana...again!

Scissors Case inspiration from Silvana

***

Hem Stitch + Four Sided Stitch + Hem Sstitch

好友玉玫的SAL Piece,四邊各只留了5cm
似乎無法有太多的變化
於是我建議她這個簡單的border
最後再加上Buttonhole Stitches就完成了

***

Peahole Hemstitch

為了決定用什麼樣針法完成sal作品的border
我試了幾個不同的組合方式
這一片是Peahole Hemstitch

Peahole Hemstitch

放在作品其中一個角落看看效果
如果妳不喜歡太花俏
我想我會建議妳選擇這一個
非常的簡潔!

Peahole Hemstitch + Needle Weaving Stitch

接著,我加了一排Needle Weaving Stitch
有點寬,看起來不怎麼精緻。。。

Peahole Hemstitch + Satin Stitch + Needle Weaving Stitch

這回的Needle Weaving 比較窄
感覺上比例看起來比較柔和
中間我加了簡單的Satin Stitch

Peahole Hemstitch + Bullion Knot Stitch + Peahole Hemstitch

這一片則是在兩組Peahole Hemstitch
中間加了一排Bullion Knot Stitches


朋友問我這幾片練習的繡布可以拿來作什麼呢?
本來想留下來當作以後作品border的參考
突然想起來Silvana以前的一篇文章


裡面我加了一層不織布
有一點太擠了。。。


尺寸不大,剛好可以放我最心愛的剪刀


還沒找到合適的釦子
暫時就這樣了


練習的繡布還有一片可以利用
完成後再與大家分享

Thank you, Silvana!


***


大約一個半月前完成的border


我選擇了這幾個針法的組合


相信妳已經注意到布不夠...太慘了!
已經又訂了一塊28 count off white linen
到時候還得想想如何解決
簡直是腦筋大激盪嘛!


另外,我會找時間製作border簡單的教學


謝謝妳的來訪!
願妳有個美好的刺繡日!








在自己與思想之間建立一個寧靜的空間

7 comments:

  1. Beautiful work as always Judy, love the little scissor case, perfect.

    ReplyDelete
  2. lo spunto c'è ma la creatività la bravura è tutta tua bravissima e grazie per la segnalazione buona giornata silvana

    ReplyDelete
  3. Hi Judy, your embroidery is perfect! I like so much your little scissor case!
    have a good day
    sabrina

    ReplyDelete
  4. Love your borders!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tutorials! That scissors case is beautiful, love it!

    Hugs,

    ReplyDelete
  5. Complimenti hai una grande creatività. e ringrazio anch'io la signora Silvana per i suoi tutorial.
    Un caro saluto Amelina

    ReplyDelete
  6. fantastico troppo poco ...meraviglia sei veramente adorabile ... un abbracci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