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tember 25, 2016

SAL with Marina

Hardanger Summer Camp


Summer Camp...?暑假早已結束了
我的齊繡(different stitches)其實也早已完成
只是近兩個月刺繡接近停擺,並沒有即時更新進度




















雖然這些圖案對我來說還算熟悉
但是,看了Marina的解說圖才知道
很多圖案原來還有更符合邏輯的製作方式
這回的SAL讓我學習到了很多的針法技巧與順序
看看這每一個圖案我是否繡的比以前的更精緻美好呢!

Thank you! Marina

https://www.instagram.com/pamarinca/


*******


最近,我有些不務正業...
將白色刺繡暫且擱置一旁
跑去上了幾堂串珠子的課程

串珠子真是有趣也很容易上癮
只是我發現它比白色刺繡更傷眼睛
老師建議放手機在旁邊
設定20-30分鐘提醒自己休息一下





即使是透過照片都可以感受到珠子的光芒!


*******


下個月我準備了一個小小的
齊繡 - 瓶中信


這是中間的圖案
總共有八個
我會提供圍繞在旁邊的圖案
中間的部份則由參加者自由發揮
活動為期一個月
每週會有兩個圖案傳送

~瓶中信~
這個社會的每個角落隨時都有人默默在奉獻
小到家庭,大到整個宇宙
我們經常是處在其中享受其利而不自覺

我的刺繡協會也是由很多位前輩
免費貢獻時間與刺繡知識組織而成
剛參加時我是完完全全的刺繡新手
所以特別感謝前輩們的無私分享

協會的前輩們年紀漸長了
當有人生病或家中有事故時
協會都會貼心的寄上一張慰問卡片
這些卡片都是會員主動製作的

最近我也準備繡些簡單的圖案製作卡片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刺繡圖案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囉!
因為我是用來放在卡片裡
所以每個圖案都是單獨的
你可以自由發揮
希望可以看到你的創意喔!


願你有個愉快美好的刺繡日!








五官是設計用來感受外在事物
想要翻轉感受內需要一番努力

10 comments:

  1. Liebe Judy,
    die Blöcke von Marina´s SAL sind traumhaft schön geworden, eine tolle Arbeit.
    Liebe Grüße, Martina

    ReplyDelete
  2. Liebe Judy,
    the SAL from Marina looks so beautiful.
    Best wishes Manuela

    ReplyDelete
  3. Love your version of Marina's SAL.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r new SAL :)

    ReplyDelete
  4. Really super this work dear Judy! The stitches are perfects and I love the reticello work in the square!
    I like the beads works too!
    have a good week!
    sabrin

    ReplyDelete
  5. Che meraviglia i tuoi ricami ... sono meravigliosi ... li ho ammirati per la loro semplicità e perfezione ... sei bravissima un piacere venire a trovarti ... con affetto un grande abbraccio

    ReplyDelete
  6. Judy, I remain speechless in front of your skill, very good! Good day from Italy, here seems still summer.
    Anna Maria

    ReplyDelete
  7. Gorgeous, love it!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w SAL!

    Hugs,

    ReplyDelete
  8. Dear Judy, your reticello works are so beautiful! Perfect and delicate!!
    Great job, as always!! And love the beads <3
    Hugs erba

    ReplyDelete
  9. nice article great post comment information thanks for sharing.
    ตารางคะแนน

    ReplyDelete